我的第一堂日語作文課
學年 101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2-09-22
作品名稱 我的第一堂日語作文課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曾秋桂; 落合由治
單位
出版者 瑞蘭國際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我的第一堂日語作文課
摘要 本書5大特色,一點就通! 您也能寫出美麗的日語作文! 特色1 剖析「日語作文的結構」 本書由淺入深,從「單字」→「片語」→「句子」→「段落」→「文章」,剖析日文結構,讓您踏出日文寫作的第一步! 特色2 解析「日語作文的文體」 本書以分類方式,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便能視不同的場合,寫出記敘文、抒情文、書信、名信片、電子郵件等日語作文! 特色3 日語作文「範例大全」 全書包含「私の故郷」、「台湾の歴史」、「ATMでお金を下ろす」、「家族が一人増えた」、「十年後の先生への手紙」等代表性的文章,還有「謹賀新年」、「メール」等書信範例。不知道怎麼寫日語作文?看範例就會了! 特色4 日語作文「全方位學習」 本書循序漸進,所有的範例,皆以「學習重點」→「作文範例」→「作文結構說明」→「單字、片語學習」→「文法學習」→「深度解析作文範例」的順序,讓您的日語作文,學得既多元又扎實! 特色5 「重要文法、敬語用法、常用問候語」最好查詢 本書索引中的「重要文法說明」,以及第八課附錄中的「日文書信文中常見問候語」,可讓您隨時查詢。而日文難懂的「敬語表達」,也用爬樓梯的方式說明,變得簡單易懂。學寫日語作文,帶這本就夠了!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9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