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氏性別關係量表(少年版)指導手冊
學年 105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7-02-17
作品名稱 柯氏性別關係量表(少年版)指導手冊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邱惟真; 張秦金
單位
出版者 淡江大學出版中心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這是一種評估少年性別關係的一份量表。本量表的前身乃針對成年性侵害加害人而設計,在實務運作的過程中,我們發現該量表亦可應用在少年身上,因此有此少年版的修訂。在建構的過程,我們不僅針對少年性侵害行為人進行常模的建立,我們也建立一般青少年(包括男、女性)之常模,我們發現在校之一般青少年更能真實呈現本量表之建構,因此本量表亦適用於一般青少年。只要您根據本指導手冊所提供的方法與步驟,相信您亦能很迅速地蒐集到關於少年相關的性心理狀態!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5608477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9137 )

SDGS 優質教育,性別平等,減少不平等,和平正義與有力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