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104年家庭暴力相對人處遇執行成效評估
學年 104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5-12-31
作品名稱 彰化縣政府104年家庭暴力相對人處遇執行成效評估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邱惟真
單位
描述
委託單位 彰化縣政府
摘要 本研究檢視彰化縣103-104年四種家庭暴力相對人處遇模式,包括預防性認知教育課程、簡易型處遇、社工關懷訪視、12/24處遇。檢驗包括反應效標、學習效標、行為效標以及結果效標等,發現個處遇模式在反應效標、學習效標、行為效標均有不錯之成效,結果效標以再犯率為指標來看,成效並不明顯,四種處遇之粗再犯率各為14.8%、13.2%、7.5%、36.7%,相對於12/24週處遇,關懷訪視之再犯率顯著較低。
關鍵字 家庭暴力;相對人處遇;成效評估
語言 zh_TW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8367 )

SDGS 優質教育,性別平等,減少不平等,和平正義與有力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