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為何不行……從14歲少年販毒談起
學年 99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1-07-01
作品名稱 吸毒為何不行……從14歲少年販毒談起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吳清基; 徐藝華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出版者 台北市:師友月刊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師友月刊=The Educator Monthly 529,頁35-39
摘要 「吸K他命有犯法嗎?」「我喜歡送給同學,不行嗎?」少年理直氣壯,每一字、每一句都像一支支的利劍,刺得人心傷痕累累。聽到這樣年少孩子這麼說,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心痛,痛孩子不懂事,痛孩子不知天高地厚、不分是非,以至於不知道自己在誤入歧途,也不知道自己帶著同學一起跳火坑。因此,多麼希望童言無忌是出自於赤子之心,而不是如此似懂非懂的人情世故——做錯事渾然不覺,毫無羞愧⋯⋯看到青春的孩子在玩火,如何教人不憂心!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SN 1562-5818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0326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