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淡江大學英文系聽講能力之方式
學年 90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01-09-06
作品名稱 評論淡江大學英文系聽講能力之方式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陳秀潔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英文學系
出版者 臺北縣淡水鎮:淡江大學外國語文學院
會議名稱 第五屆兩岸外語教學研討會
會議地點 西安, 中國
摘要 本論文將評論淡江大學英文系英語聽講課程所採用的成績考量方式。淡江大學英文系每學年學期初與學期末各舉行一次類似托福的聽力測驗,全體學生均需參加,分別在語言實習室舉行的測驗,以測試一學年來的成就。本論文將扼要地討論、評比過去兩年來這種托福成績的結果。再討論學期中及學期末所採用的測試方式,包括筆試、聽力測驗、口試、對話、戲劇表演及教師互換班及測試等方式。目的在探討國際化、資訊化的時代英語教學,此種聽講能力考量方式能否配合時代的需求或有更好的考量方式。此研究主要在評論台灣一所大學英文系所採用的聽講測驗方式,自的在分析及探討測驗方式的功效。
關鍵字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兩岸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010906~20010906
通訊作者
國別 CH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第五屆兩岸外語教學研討會論文集,頁17-30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28527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