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置與其影像處理電路和方法
學年 100
學期 2
專利開始日期 2012-04-01
專利結束日期 2012-04-01
作品名稱 電腦裝置與其影像處理電路和方法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Computer Having Circuit And Method For Processing Image
著者 蔡奇謚
單位 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描述 專利類型:發明 專利國別:中華民國 專利公開/公告號:I361378 專利申請號:097118220 國際分類號:G06F-003/14; G06T-001/00 專利權期間:20120401~20280515
摘要 一種電腦裝置,包括中央處理器、晶片組和顯示卡。其中,中央處理器可以透過晶片組耦接顯示卡。而顯示卡可以從晶片組接收一輸出視訊,而此輸出視訊可以具有多個畫面影像,並且每一畫面影像可以具有多個畫素。顯示卡可以分別計算各畫素的亮度值,以將這些畫素的亮度值依據一非線性函數進行轉換運算,並獲得多個亮度映射值。藉此,顯示卡可以依據亮度值和亮度映射值來調整每一畫面影像的亮度對比,而獲得新的輸出視訊。
關鍵字
語言 zh_TW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76874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