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齡世代:全球先進抗老科技完全攻略
學年 94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6-01-01
作品名稱 無齡世代:全球先進抗老科技完全攻略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Age-less: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botox, collagen, lasers, peels, and other solutions for flawless skin
著者 佛瑞克.柏瑞特; Fredric Brandt; 派崔西亞.雷諾索; Patricia Reynoso; 林志鴻(譯); 黃志偉(譯); 田若雯(譯)
單位 淡江大學國際貿易學系
出版者 臺北市:麥田出版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生活新主張 27;初版
摘要 書中介紹了幾種最新的居家護理和治療程序,包括果酸換膚、填充物注射、非燒灼性雷射和肉毒桿菌等。綜合上述療程,你不但能消除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創造出完美無瑕的肌膚,從此你的年齡將僅供參考!本書是一本對於青春再造,最具革命性、也是最完整的指南。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861731334;9789861731339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1173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