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104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15-11-06
作品名稱 結合平板與嵌入式系統之互動式電子畫布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池宗諺; 吳旻翰; 周建興
作品所屬單位
出版者
會議名稱 2015 the 9th Cross-Strait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會議地點 金門, 台灣
摘要 此研究結合平版與嵌入式系統設計一套互動式電子畫布。此系統能提升孩童對於繪畫的興趣與認知能力。在此系統中,我們使用平板電腦作為繪畫介面,並將所創作的圖形資訊傳送至嵌入式系統中。接著由嵌入式系統將創作的圖畫顯示於互動式電子畫布系統上。實際測試此系統時,使用者對互動式電子畫布的設計感到十分新奇有趣,也認為此電子畫布能提升孩童的繪畫動機。此外,此系統也設計繪圖教學輔助教材,供學習者進行基本的繪圖練習。
關鍵字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兩岸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151106~20151108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出處 Cross-Strait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73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