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104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15-11-06
作品名稱 模擬眼球控制機制之影像追蹤系統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李聖復; 李貢彰; 周建興
作品所屬單位
出版者
會議名稱 2015 the 9th Cross-Strait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會議地點 金門, 台灣
摘要 本篇論文設計一套模擬眼球控制機制之影像追蹤系統,本論文的控制機制的設計方法,參考一種名為Agile Eye的機構加以設計改良。我們所設計的影像追蹤系統,能模擬眼球的機構,並能夠快速移動攝影機的拍攝角度。此系統在機構中央的圓形平面上安裝攝影機,並結合OpenCV的影像追蹤技術,判定追蹤物件在影像中的位置,控制攝影機之拍攝角度以達成物件之即時追蹤。
關鍵字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兩岸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151106~20151108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出處 Cross-Strait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73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