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學年 98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0-05-01
作品名稱 不要怕輸在起跑點上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吳清基; 徐藝華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出版者 台北市:師友月刊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師友月刊=The Educator Monthly 515,頁42-46
摘要 愈是處於惡劣與弱勢環境的人,對於眼前的美好愈加懂得珍惜。但如同股票專家說的,處於弱勢時,必先穩固基本盤,才能有向上衝的力量。人生的基本盤是什麼呢?那就是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在這個競爭強烈又多元的社會,如能好好努力學習,妥善規劃自己的人生方向,並學習把握每一個助人的機會,也可以為自己打造美好的未來。因為,現在社會競爭激烈,但競爭規則千變萬化,龜兔賽跑不一定都在陸上比賽,也許規則改變要在水中比賽,那麼擅跑的兔子如何贏得了能優游水中的烏龜呢?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SN 1562-5818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0373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