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學年 99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0-08-01
作品名稱 我準備好了嗎?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吳清基; 徐藝華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出版者 台北市:師友月刊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師友月刊=The Educator Monthly 518,頁48-52
摘要 大凡光鮮亮麗的外表總是引人注目,而常忽略他們背後辛苦的付出。許多知名的運動員在光環之外,私底下積極透過不斷的練習和比賽來磨鍊經驗,持續加強抗壓力和受挫力;往往每天接受長達5、6小時的嚴格訓練,一天搬走一些阻礙夢想的石頭,不懈不怠的咬牙精進練習,才能前進金牌之路。⋯此刻又是大學畢業生尋找工作的季節,你是否一直努力累積實力?而如果你的機會尚未出現,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思索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SN 1562-5818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0370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