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學年 100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1-09-01
作品名稱 百年風華與希望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吳清基; 徐藝華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出版者 台北市:師友月刊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師友月刊=The Educator Monthly 531,頁45-52
摘要 東漢許慎於《說文解字》上將「教育」二字的義理開顯得非常精闢,認為「教者,上所施,下所效。」「育者,教子使作善也。」意謂教育下一代最重要的是,要以身作則。如果,師者不以身作則,恁憑我們花再多的錢,也無法把下一代教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期待校長們能夠攜手同心,追求更美好的教育願景。也以非常感恩的心情,謝謝所有的校長在教育崗位上用心投入,把一生的青春、寶貴的生命歲月毫無保留的奉獻。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SN 1562-5818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0321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