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77
學期 1
發表日期 1988-10-05
作品名稱 廢水處理系統電腦設計模式之前處理程設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江獻宗; 廖述良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水資源與環境工程學系
出版者 臺南市: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會議名稱 第十三屆廢水處理技術研討會=The 13th wastewater treatment technology conference
會議地點 臺南市, 臺灣
摘要 近二十年來,系統最佳化模式已被廣泛應用於廢水處理系統的規劃,設計和操作等程序上。CAPDET 為經美國EPA認可的電腦輔助廢水處理系統的系統合成模式,經多次驗証後,其價值甚被肯定,已普遍受美國的顧問公司使用。 作者根據執行CAPDET的需求,建立一套交談式的廢水處理系統電腦設計模式之前處理程式,以迅速提供使用者編輯CAPDET資料檔時所需的資訊,此前處理程式同時提供編緝CAPDET 資料檔的功能。本文主旨在介紹此廢水處理系統電腦設計模式之前處理程式。
關鍵字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19881005~19881006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第十三屆廢水處理技術研討會論文專集=Proceedings of the 13th wastewater treatment technology conference,頁505-514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98421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