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79
學期 1
發表日期 1990-12-29
作品名稱 環境有關資料資料源現況調查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廖述良; 趙榮耀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出版者 臺北縣:淡江大學水資源及環境工程研究所
會議名稱 環境資訊系統研討會
會議地點 臺北縣, 臺灣
摘要 環境保護工作牽涉甚廣且複雜,各級環境保護主管單位在訂定各種環保策略時,如無充分的環境有關之資料做為評估規劃之依據, 其結果不但無法獲得民眾的贊同與支持,更可能造成重大的金錢損失與無法彌補之後果,本研究旨在暸解與調查國內各環境資料源之現況,以做為未來規劃環境資料庫系統之參考。另外亦將調查結果與資料加以整理編訂為可供各單位使用之環境資料源手冊與環境資料源資料庫系統。本文將針對資料源調查與資料源手冊編訂兩個部分做一簡單的介紹與建議。
關鍵字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19901229~19901229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環境資訊系統研討會論文集=Proceeding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systems,頁45-63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98279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