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82
學期 1
發表日期 1993-10-08
作品名稱 多市場合并對獨占性代理商之銷售周期選擇及其利潤的影響效果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陳淼勝; 賴奎魁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經營決策學系
出版者 上海:復旦大學出版社
會議名稱 兩岸管理科學研討會
會議地點 上海市, 中國
摘要 這是多市場合并對獨占性代理商之存貨與價格控制的影響模式。此模式所考慮的問題狀況是:貨品之采購行為的發生時間為間斷型(每周期采購乙次) ;而貨品之出售行為的發生時間為連續性:并假設獨占性代理商擁有多個銷售市場,每個銷售市場皆有其特定的需要源(顧客)及其所對應的線性需要函數之情形。如果此獨占性代理商有能力此有機會可將此多市場合并成單一市場,則 市場合并經營對獨占性代理商的利潤以及對其存貨價格的最適控制,有什么影響,為本研究的主要目的。
關鍵字 最適控制;存貨;訂價;獨占性代理商;市場合并;市場分設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兩岸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19931008~19931009
通訊作者
國別 CH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兩岸管理科學研討會論文集,頁51-62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93512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