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書

學年 97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8-12-01
作品名稱 Étude comparative sur la reforme de la formation des enseignants en France et à Taiwan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中法師資培育制度改革之比較研究
著者 張國蕾; Chang, Kuo-Lei
單位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
出版者 臺北市:時英出版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初版
摘要 本書以探討我國及法國最近一次師資培育改革的內容為經,以中、法二國的中小學教師自身的師培經驗,以及日常教學工作感想為緯,交織刻劃出師資培育制度在擬訂時牽涉層面之廣,改革這項制度的複雜不易,因而需要之前周密的準備、落實及追蹤考核。在這方面,法國最近的一次師培改革自2005年正式開始,不但極具當代性,並且因為這是一次成功的教育改革,他山之石頗有值得我國借鏡之處。
關鍵字
語言 fr
ISBN 9789866653162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2871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