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

學年 97
學期 2
專利開始日期 2009-04-20
專利結束日期 2009-04-20
作品名稱 具有交聯的生物高分子微圖案的生醫裝置及其製備方法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Biomedical device having crosslinked biopolymer micro pattern and preparation thereof
著者 楊龍杰
單位 淡江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描述 專利申請號:095103959 國際分類號:C12N-005/02 專利公開/公告號:200730626 專利國別:中華民國 專利類型:發明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可用於細胞培養的明膠微圖案的製備技術,包括利用光蝕刻微影技術形成明膠微圖案,再以交聯劑例如戊二醛進行交聯成功的製作出明膠微圖案。本發明的明膠微圖案為一良好細胞培養平台可供特定群集或單一活體細胞之體外觀察使用。
關鍵字
語言 zh_TW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3838 )

機構典藏連結